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iSiloX 轉檔設定步驟

iSiloX 是一套可免費把網頁轉換成 PDA 可讀取檔案的軟件,有許多人不知該如何設定
我把我的經驗值列於下:


1.設定標題


2.輸入要轉檔的網絡連結


3.設定要轉檔自首頁以下的層數


4.設定轉檔圖片的大小及圖片壓縮率,這與轉出檔案大小有關,上圖是以 QVGA 大小為例,圖片寬度設 223,高度設零保持原狀,大圖版則 Resize large images 選項不要選取,圖片壓縮率設 60%,大圖版壓縮率設 75%。


5.左圖為圖片寬度設 223 時,在PDA上顯示的情形,右圖寬度的設定值不詳。


6.設定文字編碼。


7.設定輸出檔的目的地。


8.開始轉檔,大功告成。
.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照您的說明一直無法將http://law.moj.gov.tw/Scripts/Query4B.asp?FullDoc=所有條文&Lcode=B0000001轉好,一直說無法open網頁,為什麼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
    我可正常開啟
    圖片

    回覆刪除